<br>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男子史蒂芬斯(Steve Stephens)日前在臉書直播槍殺74歲老翁古德溫(Robert Godwin Sr.),並說是因為跟前女友分手的關係,讓網路上出現大量針對前女友連恩(Joy Lane)的負評。連恩接受電視台採訪時表示,自己生活整個被打亂了,還被罵遍了所有髒話,深受打擊。

史蒂芬斯在殺人直播中,多次提到理由是為了前女友,他被逮後吞槍自盡,無處宣洩的網友將矛頭指向連恩。連恩在18日接受福斯新聞台(Fox 8)訪問時,提到自己被惡評洗版,「網路上甚至出現連恩大屠殺(Joy Lane massacre)的標籤,我不知道如何再做自己,不知道該如何面對亂七八糟的生活。」

▲連恩飽受網路惡評攻擊。(圖/翻攝自YouTube Fox 8 News Cleveland)

連恩說,「我被罵盡了世界上所有可以想像得到的髒話,甚至有人說我才是該死的那個人,他應該開槍把我殺了。」對於網路上許多人質疑槍殺發生當下為什麼不出面聯絡史蒂芬斯,連恩澄清,「我一看到直播就馬上打電話給他,但他都沒有接。」

甚至有惡毒的網友做了一首歌,歌詞寫道「我(指史蒂芬斯)是一個病態又發瘋的神經病,全都是因為名為連恩的婊子。」

儘管罵聲不斷,還是有許多網友幫連恩平反,認為不該責怪她。連恩和受害老翁的兩個女兒黛比(Debbie D. Godwin)和棠雅(Tonya R. Godwin-Baines)在18日見面並互相擁抱,連恩說,對發生在妳們身上的事情感到非常遺憾,棠雅回應她,「這不是你的錯,不要懷有任何愧疚感。」

▲連恩和古德溫的女兒相擁。(圖/翻攝自YouTube Fox 8 News Cleveland)

連恩和史蒂芬斯約會了幾年,後來保持朋友關係,也努力幫助他戒掉賭博,最後一次通話時史帝芬斯說他辭掉工作並且要搬離美國。史蒂芬斯的母親說,16日當天他說「對女友很生氣」,之後就發生槍殺事件。

史蒂芬斯16日在臉書直播「復活節屠殺」,影片中他邊開車邊講話說,「要找個人殺掉,就是這個老人」,下車後便接近古德溫,朝對方頭部開槍,把錯全怪到前女友跟母親身上。克里夫蘭警方與FBI合作追緝兇手,最後在賓州發現他。古德溫的葬禮將會在22日在俄亥俄州舉辦,現場會開放大眾參與。



arrow
arrow

    ginahcxij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